close
雖然早就知道是同樣的結果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花180.再找個人來捅我一刀...

夢醒了.. 心好痛..

預計下禮拜二要去做人工流產了...

結果.. 心理早該有數了..
因為每一次的產檢都不是很理想..
但..
只為了一個希望..
畢竟一條生命.. 不想隨便.. 不想放棄..
結果..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樣的..

濃縮二位醫生的說法..
胚胎不成熟.. 可能壓力過大.. 太操勞.. 受精不完整..
可能體質較弱..
所以胚胎沒有形成.. 只有胚囊一直緩慢地成長..

我的疑問..
胚胎不成熟.. 難道母體不會排斥嗎?
醫生說..
只是時間還沒到.. 但什麼時候自動排出不曉得..
但時間拖得愈晚.. 對母體愈危險..
因為自動排出時.. 可能會大量出血..

好吧! 就算捨不得.. 就算不想放棄..
我還是得認命..
老爺說.. 不要想太多.. 只想讓你知道你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 強求不得..
但.. 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說不傷心是很無情的..
有時都會覺得老爺很無情.. 怎麼可以無動於衷..
但.. 想想.. 總得要有人堅強..

只能想..
或許"他"還不想來到人世間..
或許"他"跟我無緣...
或許"他"認為我們還不適合當為人父母..

大家都說..
再來的只會更好...
而我..
只能欣然接受..

很抱歉.. 各位朋友.. 各位媽咪..
這二天我無法一一回覆你們的留言..
請容許我去你家逛逛.. 看看你家的寶貝..
安慰我思念"他"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