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公司就驚喜連連...
大家真的都很好...感動... -^^-

前晚朋友圭姐就一直找我.. 說有個東西要給我.. 很急~~
但他又沒空來看我.. 所以就叫老爺去跟他拿..
老爺拿回了一盒營養品...
圭姐說因為我現在身體狀態一定要趕快進補..
所以一直急著要拿來給我服用..

昨天一進公司.. 桌上就放了一袋禮盒..
是一位跟我還蠻好的主管送的..
我知道寶寶沒了的那個晚上..他也傳簡訊來安慰我..

再來.. 台北的朋友在MSN上跟我說...
他那裡有很好的補氣飲品.. 先寄一個月份來給我..

再來.. 就是這群三八姐妹(助理同事)合買的靈芝和維它命B群..

哇~~~ 害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差點哭出來了.. 鼻頭酸酸..
同事禧小姐說..「你哭屁呀.. 感動什麼勁呀.. 沒人關心你才真的要哭好咩... 」
晚上拿回家時.. 老爺說.. 看來你的人緣還蠻好的嘛..

說實話..
我一直認為我是適合當個關心別人的角色..
在朋友眼裡我一直是個照顧人的大姐頭..

在知道沒了寶寶的那天..
我的MSN標題是﹝夢碎了.心好痛... ﹞
結果一堆人來問我怎麼了.. 每問一次. 我就哭一次..
到最後.. 真的受不了了..
就改成.. ﹝夢碎了.心好痛... (不要我哭.就不要來安慰我.謝謝!)﹞
這樣就沒人來問我了..
不然.. 那一整天.. 我的身邊好像圍了一圈黑色氛圍.. 沒人敢靠近我..
我想就藉著工作.. 其它的事情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免得我想著.. 說著.. 看著.. 又哭了.. = =

這樣的個性.. 造就了我在人前堅強..
所以很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受別人的關心..
但是內心是很感動的!! 真的!!

這些話.. 在大家面前我是講不出來的..
但在這裡.. 網路虛擬的世界裡.. 我就可以暢所欲言..
不怕人家笑我.. 不怕人家用異樣眼光看我..
也可以結交你們這些好朋友..
不懂也可以在這裡問你們.. 大家經驗交流..
這種感覺真好!! ^^

PS.
因為我昨天開始吃中醫開的藥包..
我想問各位媽咪.. 各位姐妹..
那個靈芝可以和中藥一起吃嗎?
老爺說.. 靈芝是食品..補氣的.. 應該可以..
但我想還是確認一下好了..
有人知道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