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個禮拜六、日...只要不上班.. 我就不會開伙.. 
所以... 那二天都是去外面解決的... 
可是... 時間久了... 去哪吃飯... 也變成是一項功課~~ 
昨天一樣.. 起床後就可以問.. 要去哪裡吃飯... 
因為想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所以上網找了一間餐廳~~ ^^   
靜園養生蔬食... 五月份新開幕的一家店... 去試試吧!!

 

一入座.. 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壼養生茶... (好像是決明子+麥子吧... )

在等餐的時間... 年經的趙經理送上一份中時... 
告訴我們... 他們餐廳今天有登上美食介紹的廣告... 
老爺說... 耶~~ 你眼光不錯喔~~ 找了一間有上報的餐廳... 
嘿~~~ 開玩笑.. 不然這身材是怎麼來的...

但... 老爺竟然只看了一下.. 就翻開報紙.. 看起時事新聞了... = =
唉~~ 他吃飯沒書報雜誌是吃不下飯的~~~
 

很典雅的餐具擺設... ^^ 有日式的感覺~~


店面不大... 但還蠻舒適的... 裝潢是採宮廷式的... 聽說二樓還有個包廂!


今日濃湯... 南瓜湯.. 好鮮甜.. 好吃~~ ^^


前菜A - 山藥細麵... 淋上日式梅醬... 清爽的口感... 但~ 老爺不太喜歡... :P


前菜 B - 蘿勒生菜水果沙拉.. 這個好吃... 沙拉醬清爽不膩... ^^


麵包... 正在塗的是青醬... 用九層塔打成泥... 我個人覺得太乾了... 味道不太夠.. 加點橄欖油會比較好吃吧!!


裝青醬的小罐子... 可愛吧.. 像不像維尼裝蜂蜜的罐子呀... ^^
 

我的主餐... 青醬蔬食義大利麵... 是好吃.. 但沒有青醬的感覺.. 倒像是奶油義大利麵.. 會不會送錯了..
   

老爺的主餐... 也是店內的招牌... 洋芋起士排... 是用洋芋泥加火腿和起士做成的排.. 
還蠻好吃的.. 但單吃有點鹹...
 
那二球紅蘿蔔.. 本來是店內的招牌.. 趙經理在介紹時... 本來是很高興的... 
這是國外進口的小株紅蘿蔔.. 把它挖成球狀.. 用梅醋醃製而成...  
結果老爺一放入口中... 那個臉真是經典... 忘了拍下來... 因為酸呀... 
連我愛吃酸的人都不太苟同... 醃過頭了啦... 太酸了!! 而且有點嗆~~
 

整個餐吃起來就是一個酸字... 配上洋芋排是OK的... 但被不喜歡吃酸的老爺來講.. 
我想他下次應該不會點這道菜了...
 

飯後甜點... 焦糖凍... 我也不曉得正確名字.. 但吃起來像是布丁下面那層焦糖的味道.. 所以我就叫他焦糖凍.. 
吃起來不會很甜... 焦糖的味道很香... 好吃!!
 

附餐飲料... 檸檬梅子汁... 好喝... ^^
    

一餐吃下來的價位是中上... 二個人是五百大洋有找... 所以是還可以接受... 
每道餐點量不會很多.. 但吃起來卻有飽足感... 連老爺都覺得有點飽了!!
所以下次還會想去...

附上被老爺偷拍的照片... 因為被我發現了... 所以才可以那麼正常... 
不然... 大口吃東西的樣子... 真是...   (請忽略了頭頂那些白頭髮... )
 

這是回家後自拍的照片... 換付有框的眼鏡試試吧... 
好像戴有框的比較適合這個造型... 裝年輕... 哈~~~
 

好啦... 希望正在吃早餐的人別讓我影響了你的食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