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調養身體後..很多朋友跟我說.. 運動很重要..
唉~~ 我也知道.. 但我很懶.. ><
我會運動.. 但必須要有人陪.. 或者有目的的.. 我才會想要去運動..
後來.. 我想一想.. 真的不動也不行..
那就從最簡單的做起吧.. 散步..
但一個人散步.. 好寂寞喔~~~
所以想學那對老夫婦.. 「老ㄟ~明天要呷菜喔!」
手牽著手一起散步.. 順便培養感情..
因為.. 一起牽手到老.. 也是我的願望及夢想..

但是.. 唉~~~ 我家那個老爺很不配合... = =
跟他約好每天晚上九點.. 陪我出去散步半個小時..
他也答應的挺爽快的..
結果..
第一天.. 他不曉得去哪裡.. 拖到九點半才回來..
而且一回來就拉下鐵門.. @@~ 怎樣?! 以為我說說而已嗎?
我就馬上到樓下去.. 問他為什麼關下鐵門.你忘了要跟我出去散步嗎?
結果.. 他就說.. 呃~ 九點半了呢.. 我沒看你下來...
(哼! 擺明了.. 想逃.. 門都沒有... >< )
硬把他拖出門.. 一邊走著.. 他白目的說.. 你一個人也可以去散步呀..
哇咧~~ 氣上來了.. 真的.. 但又不想在馬路上讓他難看..
氣到不想講話.. 就這樣走完半個小時..
回到家.. 依然不想跟他講話.. 寫張字條請他11:00上床睡覺..
我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 我九點就到樓下準備出門.. 因為這天下午六點多開始下著大雨..
我心想.. 還要去嗎? 但到了九點時.. 雨停了..
好.. 那就要堅持.. 不管如何就是持續下去. 出門去..
老爺說.. 下雨呢.. 還要出去喔~
我就跟他說.. 有嗎? 現在沒有.. 如果你不想.. 你可以不用去..
說完.. 我就出門了.. 不理他. 連手都不讓他牽..
結果.. 他這個木頭也不會主動來牽我走.. 或講句話讓我消氣..
就只會跟著我.. 皺著眉頭跟在我後面走.. = =
啊~~~ 那時候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天丫.. 我真的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嗎?
這天我故意走更遠一點..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下雨了.. 挺大的..
他過來幫我撐傘.. 我還故意不理他.. 就這樣..
二人都半濕回到家.. 我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 一句話也不想跟他說.. @@

第三天.. 就是昨天..
他老爺可能"通"了... 吃飽飯..就說要幫我清廚房..
因為他丈母娘有交代.. 他老婆..就是我.. 現在還不能提重. 不能太操..
所以家裡的事不要讓我做太多.. 嘿~~~
但是廚房很髒.. 我是一邊煮菜.. 一邊啐啐唸..
他可能看我想動手.. 所以主動跟我說他吃飽飯再來清廚房..
他清完之後.. 八點半就上樓了.. 還陪我看完八點的日劇..
等我九點一到.. 我要去穿衣服準備出門時..
他老人家已經準備好了.. 在樓下等著我.. 嚇! 有意思~~
結果這天..
二個人牽著手.. 一邊散步.. 一邊聊著公司煩人的事.. 聊著有的沒有的..

^^~ 這才是我想要的呀...
何必呢?
一定要我生氣才要乖乖地做..
真是討氣受!!
從婚前就是這樣的個性.. 唉~~
真是的...
我又不是你娘.. 我真的不喜歡用"管教"來對你..
但~~~老爺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呀..

我要求的都是為了你好.. 為了我好.. 我才會這樣做的.
家庭醫師都說你過胖.. 血脂過高.. 血糖雖然控制正常了..
但如不小心.. 肝病還是會發作的..
運動.. 是對你好的..
但我知道.. 一下子要你做大型的運動是不可能的..
所以慢慢地.. 從散步開始.
半個小時.. 四十五分鐘.. 一個小時..
慢慢把運動量加大..

不要不耐煩.. 為了健康.. 為了替"未來寶寶"鋪路..
唯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
這是光靠營養品、藥物是沒有辦法的..
麻煩你要配合我.. 好嗎?
每天都要一起這樣手牽手一起去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