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和老爺出去吃火鍋.. 因為就突然很想給他吃個飽飽的..
但這一天我就只吃這一餐了.. 原因是因為吃太飽了.. 也給它氣飽了..

話說.. 吃飽後回娘家去拿東西..
因為我本和朋友約好要去他家.. 所以請老爺自己騎車回家..
老爺還很好的說.. 他先回家拖地.. 洗魚缸..
那時心想.. 哇~~ 好好喔.. 這麼體貼..

老爺走後..我跟朋友連絡.. 朋友竟然跑去內門.. = =
天氣太熱..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逛..
想說老爺那麼辛苦.. 那買個飲料回去給他喝吧..

結果...
令人生氣.. 真的很氣..
一回到家.. 地也沒扡.. 魚缸也沒洗..
人呢?
傻眼.. 人又坐到電腦前面去了.. 沉醉在他的線上遊戲裡..
一見到我.. 嚇到..
而我..
一股氣又上來了..
是怎樣.. 昨天才講好的事情.. 結果今天又這樣..
氣到大哭.. 叫他滾開..
@@~ 他真的滾開.. 又滾回去玩Game..
是怎樣.. 現在哭對他來講沒有用了..
哭到我累了.. 攤在地上一動也不想動..
想出去.. 但我又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想到這裡.. 又哭了..
哭自己怎麼那麼可憐.. 沒地方可以去..
那老兄回到房間.. 竟然躺著睡著了.. 還給我打呼~~~
那火又上來了... 哇~~~~
眼淚一擦.. 就算哭瞎了他也不會理我的..
好..
皮箱一拉.. 把衣服搬出來..
開始整理皮箱.. 一直把衣服往裡面塞..
哼~~
他醒了.. 只問我在做什麼.. 卻沒有動作..
我是連衣服都不想折.. 只往裡面塞..
但心裡卻一直想..
如果他沒攔我的話.. 我可以去哪裡?
但我已經沒辦法想那麼多了..
我只想出去.. 離開現場..
拿了衣服想外走.. 被他攔住了..

老爺:有這麼嚴重嗎?需要這樣嗎?
我:這不嚴重.. 那什麼叫做嚴重? 我現在氣得不是你玩Game的事..
而是你已經沉迷了.. 生活都亂了..
結婚才三個多月.. 你陪電腦的時間比陪我還多..
每次生氣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
老爺:(嘆了口氣~)好啦.. 我會節制啦..
我:算了. 你每次都是這樣說.
我走.. 就沒人會管你了.. 你就可以盡情的玩了..
老爺:不要這樣啦.. 不然訂時間嘛~

其實.. 這個時間我已經哭累了.. 體力不支..
沒力氣跟他吵了.. 所以我豎白旗了..
那時候已經下午3:00多了..
最後老爺帶我上床休息.. 因為他也被我搞得很累了..
所以我們二個就睡了一會午覺..
結束這一場鬧劇..

很瞎吧!!

不過這二天他真的有說到做到..
陪我散步.. 時間不到不開電腦..
希望能持續下去!! 哈~ :p

不過.. 下次離家出走這招又沒用了.. 怎麼辦呢?
再想想其它辦法!!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