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老爺並不是什麼壞男人...   他只是木訥了點... 呆了點.. 閉俗了點... 
但他絕對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喜歡待在家的居家男人...  
可是... 我的個性裡有著顯性的浪漫基因..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會看上他....  跟他結婚... 
因為完全是不同個性的二個人....  怎麼會結合在一起?
到現在.. 這還是一個謎...
還沒結婚之前.. 我都會叫老爺跟我吵架... (很無聊吧.. )
我覺得吵架也是可以增加彼此情感的一種"活動"... 
因為在吵架時... 說出來的話是最直接的.. 也是可以反映心裡的真實情感... 
但在生活中.. 會因為你愛我.. 我愛你.. 都會互相容忍...
可是他都不肯.. 他覺得吵架會破壞感情... 所以每次我想吵時... 他就躲得遠遠的...

但老爺經過這二天的震撼教育之後... 有慢慢開竅了.. 
他是那種走在路上... 不敢碰我腰.. 不敢摟我肩.. 只敢牽我的手的男人.. 
所以... 在房間外.. 要有親密的對話及碰觸.. 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 
昨晚要睡覺前... 突然想到.... 嘿~~~    想要來跟他調情一下.... 

睡覺時我一直問老爺... 為什麼結婚後你都不吻我了.... 
(羞死人了... 問這也是需要提起多大勇氣呢...   )
結果.. 這傢伙也是支支吾吾.. 閃閃躲躲.. 不肯回答這問題.. 
唉~~ 沒辦法... 這男人就是這樣"閉俗"... 
但.. 不可以這樣.. 我一定要改造他.. 順便改造我自己... 

所以... 我就一直逼問他....  一直哈他癢... 二個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就還在逼問時... 他竟然趁混亂時親了我一下..  說.. 好了.. 有親了.. 睡覺吧!!
因為沒有想到他會來這招.. 頓時有點錯愕.... 但還是一直魯他... 這不算啦... 

哈... 覺得這樣才開始像新婚夫婦的生活...
所以現在規定他每天睡前要吻我一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p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